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思纯贾静雯吴建豪等发文悼念导演陈慧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02 09:28: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台媒报道,凭借《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作品而为广大剧迷熟知的导演陈慧翎,因病于11月1日下午在台北医院离世,终年48岁,她的亲人们都陪伴在她身边。

  友人透露陈慧翎将举行树葬,不设灵堂也不办告别式。陈慧翎在2013年发现罹患子宫颈癌,并一直积极治疗、坚持与之搏斗。

  2022年拍摄完《妈,别闹了!》之后,她曾坦言这可能是自己执导的最后一部作品了。


  她的代表作包括电视剧《下一站,幸福》《那年,雨不停国》《拜金女王》《爱情自有天意》《未婚妻》《我的男友和狗》《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妈,别闹了!》等。

  曾主演《妈,别闹了!》的贾静雯发文悼念,“你真的辛苦了,没机会好好跟你告别是我最大的遗憾。一路走好。”

  主演《未婚妻》的马思纯发文悼念:“没有说再见,是不是就会再见。大鱼,你受苦了,你这辈子太累了。愿你的来生一切如愿。我会记得我们的一切。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大鱼,安息。”

  曾合作《下一站,幸福》《拜金女王》的吴建豪透过经纪人回应:“慧翎是他的家人,他现在心情很糟。”

  饶雪漫悼念:“原来遗憾才是最痛的。亲爱的慧翎,下辈子还要做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