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吾爱敦煌》《花千骨》官宣定档 陈瑾饰樊锦诗 陈都灵饰花千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30 10:18: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有两部新片官宣定档。

  《吾爱敦煌》定档11月17日

  电影《吾爱敦煌》官宣定档11月17日上映,定档预告和海报同步释出。陈瑾扮演“敦煌女儿”、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

  该片由苗月执导,韩梅担任总制片人,陈瑾领衔主演,林永健、黄品沅、张政勇、宫哲、李沐然联合主演。

  影片讲述以“敦煌女儿”樊锦诗为首的老中青三代敦煌坚守者们对敦煌艺术文化的保护、研究与传承,并以此片致敬与传递他们的精神力量。

  《花千骨》定档2024年1月20日

  电影《花千骨》官宣定档2024年1月20日上映,同时公开演员全阵容。

  影片由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李锦文监制,张超理执导,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

  故事讲述天煞孤星花千骨为逆天改命,拜入长留白子画门下,但在世俗标准下正邪不相容的两人,还是走向了刀剑相向的命运。

  近期官宣定档的新片还有:

  《星愿》定档11月24日,迪士尼动画新片,《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团队打造。

  《瞒天过海》定档12月8日,陈卓执导,许光汉、张钧甯、惠英红、尹正主演。

  《爆裂点》定档12月8日,林超贤担任监制及总导演,唐唯瀚执导,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主演。

  《照明商店》定档12月15日,由蔡婧执导,章若楠、白宇帆、刘奕君、黄澄澄、柳岩主演。

  《临时劫案》定档2024年1月19日,麦启光执导,尔冬升监制,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张可颐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