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苏慧伦给自己的挑战参与《我们的歌》录制 重新诠释陈奕迅「红玫瑰」唱出内心骚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23 13:43: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0s首席怪潮玉女」苏慧伦举办完《生命之花30周年巡回演唱会》北高流演唱会口碑爆棚,人气再攀高峰,节目邀约不断,才刚结束《谁是被害者》第二季拍摄工作的她,最近投入东方卫视《我们的歌》节目录制,其实早在第四季时节目方就已向她提出邀约,不过当时她正忙着巡演,在第五季时,终于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能有机会参与节目录制,满怀兴奋与期待的她说:「这一次来到这个舞台,对我来说是挑战,也是另一次探索自己的旅程。音乐路上我都是一个人唱歌,这节目是前辈和后辈的组合,完成我一直以来的心愿,很期待成为一个组合后,在舞台上会有什么表现。」不只她期待,歌迷看到官宣后也相当盼望。

1苏慧伦给自己的挑战参与《我们的歌》录制
 

  在22日节目盲选过程,苏慧伦为自己取名为「大黄蜂」,她说:「因为我唱了很多歌跟黄色有关,加上我儿子也喜欢大黄蜂,就取这代号就代表妈妈在工作还是有想着他。」含意充满母爱。在苏慧伦初登场时,苏醒一听到她的声音就选中她,两人重新诠释陈奕迅的〈红玫瑰〉,将歌曲中暗流涌动的情绪具象化,诠释着在爱情里苦苦挣扎的「痴男怨女」,原来得不到的才是心中最渴望的,但也是最伤人的,网友激赏留言:「苏慧伦的声音太有故事了!」

2苏慧伦给自己的挑战参与《我们的歌》录制
3苏慧伦给自己的挑战参与《我们的歌》录制
4苏慧伦将与Amber在《我们的歌》有精彩合作
 

  虽然苏慧伦和苏醒表现精彩绝伦,但苏慧伦早已属意Amber刘逸云,在盲选过程中一听到Amber充满节奏和能量的声音就深深被吸引,加上过去苏慧伦都是跟男歌手合作,一直很想尝试女女组合的苏慧伦,在未来竞演选歌上也更多发挥,最终选了Amber,让苏醒自搬台阶的说:「因为前辈想和女生组队,所以我输了只是因为性别不对。」

5歌迷为苏慧伦提前庆生
5苏慧伦给自己的挑战参与《我们的歌》录制
6苏慧伦生日成大闸蟹富婆
 

  苏慧伦生日即将来到,三十多位歌迷难得能一见女神,手做鸭子、傻瓜造型蛋糕,特别到场为她庆生,友人也送上肥美的大闸蟹为慰劳刚收工的她,她开心发文说自己是大闸蟹富婆,录像收工已是凌晨一点多,再想睡也要啃完再睡,有大家的爱包围下的苏慧伦,《我们的歌》下周日晚上21:00在东方卫视将和Amber有精彩演出,敬请大家期待。更多苏慧伦相关信息,请关注苏慧伦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