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死侍3》北美撤档了!美国演员工会罢工影响大 来不及明年5月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20 15:40: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死侍3》撤档!外媒Deadline独家报道:该片取消了2024年5月3日的北美公映计划,将延期上映。

  至于撤档延期原因,也是显而易见的,虽然美国编剧工会罢工已经结束,但演员工会罢工还在持续中。而《死侍3》此前尚未拍摄完毕,7月初就停拍了。即使最早未来几周能结束罢工,但是要再次集结剧组那么多人员恢复拍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明年5月的档期赶不上了。

  《死侍3》是《死侍》系列第一部回归漫威电影宇宙的作品,《博物馆奇妙夜》《怪奇物语》肖恩·利维导演,保罗·韦尼克回归撰写剧本,仍将是R级,也是MCU首部R级电影。

  “死侍”瑞恩·雷诺兹继续小贱贱操作,还有“金刚狼”休·杰克曼加入,《王冠》女星艾玛·科林、《傲慢与偏见》《继承之战》男星马修·麦克费登新加盟出演。

  回归的还有:“模仿猫”瓦妮莎莫蕾娜·巴卡琳、“钢力士”斯蒂芬·卡皮契奇、“出租车司机多平德”卡兰·索尼、“盲眼艾尔”莱斯利·格塞斯、“彼得”罗伯·德兰尼、“负音波少年弹头”布里安娜·希德布兰德、“雪绪”忽那汐里、“莫比乌斯”欧文·威尔逊。

  以及让许多人意外的——“艾丽卡”詹妮弗·加纳,她在2003年本·阿弗莱克版《夜魔侠》和2005年《艾丽卡》扮演此角色。

  还有爆料称,会有多名老X战警成员亮相,如伊恩·麦克莱恩饰演的“万磁王”,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饰演的“X教授”等,还有传言称“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将在《死侍3》中扮演“眩音”,导演肖恩·利维对此回应:“不予评论,你必须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