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2023临海括苍星海音乐节火热官宣 温岚、王若琳重磅加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20 10:15:00

  看点网讯  在2023年的冬天正式到来之前,总该留下点什么,这个秋天用音乐撞击灵魂,打造梦境星海,和耳机里的TA见一面吧,共赴一场音乐盛宴!10月29日,临海括苍星海音乐节将于临海体育馆举办。本次音乐节由临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括苍镇人民政府主办。温岚、王若琳、大粉、瓜子、五福、潘悦晨、阿敏、赵姝、李凯年等9组乐队/音乐人重磅加盟。风格迥异,态度鲜明,柔烈真切.......聚集在这一场梦幻的人海鼎沸中。

 

  此次音乐节除了演出阵容格外亮眼以外,乐迷们也将在现场听到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如《夏天的风》、《亲密爱人》等,相信会给每个乐迷带来不一样的心境,一秒梦回属于自己的最美好的时代。此外为了给乐迷一个更好的视听体验,本次音乐节将打造一个超酷炫的舞台,让眼睛和耳朵感受双重震撼体验。除了尽情可以享受音乐以外,音乐节同时也设置了充满创意的互动空间,创意拍照打卡区、文创市集等,更多“惊喜”等你来解锁。

 

  据悉临海括苍星海音乐节将于2023年10月20日14点在大麦、秀动和猫眼火爆开抢,零元看音乐节的福利不容错过。

 

  2023年最美好的瞬间相信会定格在临海括苍,因为除了在临海括苍星海音乐节感受音乐的力量以外,还有一个赛事同样值得期待,那就是“2023年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新的越野之路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拆骨越山,百折不回,任脚步肆意奔跑。因为热爱,每个细胞都在沸腾,狂野的浪漫,燃爆热血青春。

  用音乐点燃这座城市,使其成为秋日里绚烂的烟花,用肾上腺素的飙升唤醒身体,音乐和越野跑的双重魅力,让我们感受括苍别样的美好,我们不见不散。

  【演出详情】

  演出时间:10月29日 14:00-20:30

  艺人: 温岚/王若琳/大粉/瓜子/五福/潘悦晨/阿敏/赵姝/李凯年

  主办单位:临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括苍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九莱福

  特别支持:九天音乐

  场地: 临海体育馆

  地址:临海开发大道西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