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嘉泽新剧《尽欢》今日开播 赤衣女侠上演江湖囧爱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11 17:49:28

  10月11日,由兰超执导,嘉泽、李沛恩、胡正军、李冰冰主演的网络微短剧《尽欢》在腾讯视频爆笑开播。青年演员嘉泽饰演的“赤衣召”靖七儿是一位行侠仗义拥有众多追随者的女侠,为了医治父亲的疾病,她假扮新娘潜入茶庄,与茶庄少主幻云华扮演“半路夫妇”,发生了一段有趣的姻缘故事。

  在《尽欢》首播的六集中,嘉泽饰演的靖七儿在前往茶庄的路途中顺手“救下”假装成茶庄少主的幻云华,将计就计与其成婚拿到茶庄掌家钥匙。靖七儿在外是个武功高强的江湖女侠,在内是个为父只身潜入茶庄的孝顺女儿,她虽与假扮的名门千金行事风格相差甚远,但却误打误撞地受到茶庄夫人赛牡丹的喜爱。

  此前,嘉泽在《梦华录》中生动立体的演技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刚出场时高慧的刁蛮任性与后期的知恩图报形成鲜明反差,在《雪中悍刀行》中饰演的鱼幼薇一出场便以一段剑舞惊艳观众,而这次在《尽欢》中江湖侠义的靖七儿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期待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她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