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普通男女》定档11.3 黄璐郭涛遭遇挫折勇敢面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07 10:50: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普通男女》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官宣将于11月3日全国上映,“当生活的难题接踵而至,普通如你我,依然迎难而上。因为害怕,所以勇敢。”

  影片原名《风华正茂的我们》,由韩三平监制,刘震云担任艺术总监,刘雨霖任导演兼编剧,韩家女任策划,黄璐、郭涛领衔主演,张国立特别出演,段博文、陆思宇、龚珏睿、薛昊婧、张瑶、王佳佳、吴玉芳主演,陈建斌、黄磊、牛莉、包贝尔、王大陆、李倩友情出演。

  电影围绕在大城市拼搏的女主角李一甜(黄璐饰)和男主角马怀德(郭涛饰)的生活经历展开,两位普通人遭遇了诸多不顺和挫折之后,仍将勇敢面对生活。

  影片展现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现状,聚焦当代社会努力生活的普通人,他们从理想到无奈又到新生的痛苦和奋斗的过程。

  影片于2020年10月26日开机,2021年1月6日发布首波剧照。2022年9月,《普通男女》入围第2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之窗”单元。2023年2月,入围法国维苏亚洲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并荣获”金环奖“等6项提名。

  与《普通男女》同档期上映的新片,还有韩庚张国立主演的《我爸没说的那件事》,以及潘斌龙许君聪喜剧新片《冒牌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