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告五人《宇宙的有趣》陪伴哈瓜175个夜生活 相约万人中秋赏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01 17:43:18
  告五人上月29、30日中秋连假一连两天登上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开唱,伴着2万歌迷一同欢聚团圆,摇滚魅力「五」与伦比。《第一次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宇宙的有趣】》从台北、高雄一路到北京,175天「夜生活」共20场演出,用歌声陪伴各地哈瓜走过春天、爱在夏天、迎上初秋,演唱会上更出奇打造「超级月亮」,和上万歌迷一同「赏月」,告五人说:「第一次在演唱会上过中秋节,能够跟大家一同赏月是告五人的荣幸,一起唱歌的感觉真的很幸福!」

  巡回演唱会正逢中秋佳节,告五人将「宇宙九大行星」变成奇幻澄澈的满月,让整个场馆笼罩在月光下,团员搭着「告五出猪车」缓缓登场,手中拿着逗趣的「伍仁月饼」抱枕,谐音哏让观众会心一笑,云安、犬青、哲谦也戴着可爱的玉兔手环演唱〈温蒂公主的侍卫〉,并特别准备「中秋歌单」,在〈夜里无星〉、〈与海无关〉的歌声中,和上万观众一起观星看海,全场荧光棒灯海与月亮相辉映成整片星空,让歌迷感动说道:「真的是〈披星戴月的想你〉!」

  告五人有许多脍炙人口的歌,当演唱到〈给你一瓶魔法药水〉,光是清唱副歌的「宇宙」2字,就立刻开启全场开关,大合唱「宇宙的有趣,我才不在意」;哈瓜们也在歌词间找寻与告五人互动的时刻,演唱〈带你飞〉歌词「我的宝贝,你还在吗」,全场高喊「在!」可爱又有默契的对答应援,让告五人相当感动。

  演唱会进行到安可环节,告五人感性谢谢哈瓜们的陪伴,哲谦更哽咽表示:「真的很开心可以跟大家一起过中秋,在台上可以忘掉所有烦恼,谢谢大家一起创造美好的夜生活,有你们真好。」云安则说:「我们的歌曲被大家哼着、唱着,就是最大的鼓励,是我们的幸福来源。」更与歌迷打勾勾,约定下次再见,全场在大声合唱〈披星戴月的想你〉下,演唱会完美落幕。

  告五人从台北、高雄到北京开唱至今20场演出,每场演唱会都会特别安排与全场哈瓜从左、中、右三个方位合影,并火速上传让歌迷们留念,宠粉行径让歌迷纷纷留言:「第一次看告五人回忆真的很值得纪念!」而每抵达一个城市也都会拍摄vlog,记录告五人到街道漫步、或是享用美食的私下斗嘴模样,告五人北京行也趁巡演期间的空档偷闲,穿梭耐人寻味的南锣鼓巷,感受老北京胡同的风华,也品尝滋润香醇的传统茶汤。

  告五人的歌曲深植人心,持续写下佳绩,3张专辑《带你飞》、《运气来得若有似无》和《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热门金曲在2023年上半年迅速累积破亿播放次数,短短2个月再破2亿大关, 在KKBOX华语单曲年度榜更有6首歌曲进榜,同时占据3大音乐串流平台榜单。

  《第一次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宇宙的有趣】》10月4日、5日将到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告五人魅力旋风横扫各地,接下来将前进美国纽约表演圣殿林肯中心,以及圣荷西、拉斯维加斯等地演出。更多告五人活动近况,请密切关注告五人、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