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喜剧电影《动物园里有什么?》定档明年 接盘侠包贝尔与奇葩员工自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9-27 13:18: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喜剧电影《动物园里有什么?》发布定档预告和“真·社畜”版定档海报,官宣将于明年1月12日全国上映。

  影片由安小满导演,宋成魏、张鹏编剧,包贝尔、宋晓峰、潘斌龙、贾冰、梁颂晴、王玥婷、唐人、孟奥主演,常远、魏翔、徐志胜特别出演,王千源友情出演。

  该片是一部以动物园为题材的电影,讲述了一个打工社畜突然接手濒临倒闭的动物园,他试图与奇葩员工们完成一场令人匪夷所思的动物园营业计划。可是面对没有动物的动物园,他们又将如何自救?

  预告中“真·动物”登场,站立的老虎、炫酒的猩猩、摇头的海豹、鼓掌的袋鼠、抡单杠的熊猫……一个个没有动物样,只有“人样”。

  海报是动物园员工的简介,也对每个人的角色做了定位:动物园接盘侠-包贝尔、动物模仿表演指导-宋晓峰、一级抬(单)杠运动员-潘斌龙、真熊孩子饲养员-梁颂晴、袋鼠摇文化传播大使-王玥婷、躺平运动爱好者-小奥奥、正道de光-王千源、最懂熊猫的男人-常远、霸道总裁人-贾冰、神奇动物在这里-魏翔。

  先导海报中的动物园颜值担当-徐志胜和职业狗腿-唐人小哥并没有出现在本次海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