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三孩来了》家庭聚会欢乐多 张亮自曝喜欢组织亲子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9-01 10:12: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本周五晚播出的金鹰卡通宜品纯羊奶粉《三孩来了》中,自贡虎虎家庭、郑州小桃红家庭和杭州日月星家庭将在长沙首次见面,进行三胎家庭大聚会,9个孩子在一起,会是什么热闹的场面?小桃红家庭和虎虎家庭一碰面,几个家长就互相表达了对彼此的羡慕,而孩子们却有点羞涩,不敢打招呼,在爸爸妈妈的引导下,两组家庭的孩子才开始慢慢熟悉。对此,专家张雅莲也表示:现在很多孩子缺少一堂社交课,这样的亲子家庭聚会其实就是很好的机会,让孩子们学习社交。幸福观察员张亮也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样的家庭聚会,而且自己通常是组织者。与张亮不同,杨威杨云则表示对这样的聚会“心有余悸”。三组家庭在“三孩之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起守候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宜品纯羊奶粉《三孩来了》,周五晚8点芒果TV、麦咭TV同步上线。

  破冰游戏欢乐多,三胎爸爸“雄竞”起来了?

  本周的聚会是三组家庭首次见面,等人员全部到齐后,他们开始了破冰游戏,让孩子们来拼贴爸爸的五官。小桃红家的姐姐嘉蜜率先将爸爸的脸拼贴完成,并且十分精准,看来她对爸爸的脸非常熟悉呀,而虎虎家庭的姐姐面对不同的五官贴纸陷入了迷茫,她凭心情选择了不同的贴纸,最终效果与爸爸本人可谓是“天差地别”,爸爸忍不住吐槽到:“我平常贴假睫毛吗?”引发全场爆笑。而日月星三胞胎面对五官贴纸,更是三脸懵圈,三人拿到了三张风格迥异的贴纸,贴到爸爸脸上时,呈现了夸张的表情,让现场气氛超级欢乐。在破冰游戏之后,三组家庭已经渐渐熟悉起来,三位爸爸也接受了新的挑战:需要完成有一定难度的手部动作来测试身体年龄,这个游戏点燃了三位爸爸的好胜心,三人拼尽全力,每个人都不服输,妈妈们则在一旁“吃瓜”,对爸爸们的“雄竞”表示高度认可。在几组游戏过后,不仅家长们熟悉起来了,孩子们也打成了一片,他们还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

  小桃红爸爸成孩子王,乌龙事件接二连三?

  三组家庭在“三孩之家”入住后,通过游戏完成了各自的分工,小桃红家承担了带娃任务,虎虎家庭选择做饭,日月星家庭的任务则是采购。在爸爸妈妈们回房间收拾东西的时候,作为大姐姐的嘉蜜率先带起了弟弟妹妹们,不仅介绍自己的弟弟墩墩与日月星认识,更用蛋糕安抚小哭包三宝,把孩子们安排得明明白白。而小桃红爸爸到来后,跟孩子们玩起了游戏,简直成了孩子王。看起来,三组家庭的孩子都非常喜欢小桃红爸爸,一会儿趴在他身上,一会儿让他抱着玩耍,小桃红爸爸也表示:自己很爱和孩子们玩在一起。在玩耍过程中,却出现了乌龙事件,虎虎哥哥端着放小龙虾的碗,想吓唬大家,但小龙虾还是鲜活的,小桃红爸爸为了孩子们的安全将小龙虾扔了出去,谁知虎虎却拿起了盛小龙虾的碗,将里面的水一饮而尽,这可吓坏了小桃红爸爸,看来孩子太多,孩子王也搞不定呀。

  在这次的聚会里,还有什么爆笑的乌龙事件发生?敬请锁定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宜品纯羊奶粉《三孩来了》,周五晚8点芒果TV、麦咭TV同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