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敦煌英雄》曝首支预告 雷佳音张小敬再战沙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24 11:15: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敦煌英雄》今日发布首支预告,伴随雷佳音的独白,恢弘磅礴的历史画卷展开。

  影片也释出“唐魂不灭”版先导海报,章宇饰演的狼鹞子和雷佳音饰演的张都尉一前一后执剑身处漫漫黄沙中,雷佳音满脸沧桑的白发造型差点没认出来。

  该片是北京精彩“中国少年宇宙”系列首部真人电影,讲述了一段以敦煌历史和文化为背景的少年成长传奇。

  由曹盾执导,马伯庸原创剧本,二人首度携手大银幕,取材改编自沙州(“敦煌”旧称“沙州”)军民归唐风云史,张苗担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

  已公布的演员阵容包括:章宇饰演狼鹞子、窦骁饰演曹光宗、吕凉饰演仁恐热、蔡鹭饰演洛桑、赵蕴卓饰演张月牙、公磊饰演白巴、杨溢饰演张议潮、赵魏饰演洪辩法师、高至霆饰演曹尚真、余皑磊饰演安定昌、张艺凡饰演张十二娘、雷佳音饰演张小敬、朱亚文饰演高进达、李光洁饰演廖黑云,石兆琪、冯嘉怡、韩昊霖、何超莲也加盟。

  影片于2022年9月9日开机,今年1月16日杀青,期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