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芭比》登顶今年北美票房冠军!超越《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23 15:39: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新数据显示,《芭比》真人大电影北美累计票房已超过5.742亿美元,正式取代《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登顶2023年度北美票房冠军!

  北美票房网站Boxofficemojo上的数据还没有更新,以下是目前《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和《芭比》的票房数据对比: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北美累计票房为5.742亿美元,海外累计票房7.843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为13.585亿美元。

  《芭比》,北美累计票房5.694亿美元,海外累计票房7.135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为12.829亿美元。

  华纳兄弟影业上一次夺得北美票房年冠,还是2011年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3.81亿美元),之后的这些年一直被迪士尼漫威的影片把持。

  《芭比》达成5.742亿美元北美票房的速度也很快,去年最终拿下北美票房年冠的《壮志凌云2:独行侠》花了40天才达到这一目标,今年《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 花了138天,而《芭比》只用了34天就达成了这一成绩。

  不仅如此,《芭比》上映后力压同天开画的《奥本海默》,以及之后的新片,连续拿下了四次北美周末票房冠军,上周末才被DC漫改片《蓝甲虫》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