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德华获多伦多电影节特别贡献奖 新片《红毯先生》世界首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23 09:17: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第48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官宣:刘德华获得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贡献奖”(Special Tribute Award),他也是首位获此荣誉的中国影人。

  本届多伦多电影节将于9月7日-9月17日举行,奖项将在9月15日颁发。

  刘德华还将携他主演、宁浩导演的新片《红毯先生》亮相今年多伦多电影节,并担任对谈单元(In Conversation With…)嘉宾。

  《红毯先生》是一部讽刺喜剧,原名《全民明星》,片长125分钟,于2022年2月23日官宣开机拍摄。

  该片是因《疯狂的石头》而结缘的宁浩和刘德华在电影中的首次合作。

  影片由宁浩执导,刘晓丹、王昂编剧,刘德华、瑞玛·席丹、单立文、林熙蕾、周炜、刘漪琳、刘若清主演。

  该片讲述了香港过气明星为了“翻红”与内地大导演合作,所引发的一系列荒诞闹剧,有望在今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