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真人版《海贼王》剧集曝角色海报 路飞等主演还原度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18 16:51: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打造的真人版《海贼王》剧集发布五大角色海报,伊纳基·戈多伊饰演的蒙奇·D·路飞、新田真剑佑饰演的罗罗诺亚·索隆、埃米莉·拉德饰演的娜美、雅各布·罗梅罗·吉布森饰演的乌索普、塔兹·斯盖拉饰演的山治集体亮相。

  该剧改编自尾田荣一郎创作的日本历史上最畅销的漫画系列《海贼王》,马克·约布斯特和蒂姆·索瑟姆执导,尾田荣一郎担任执行制作人。

  讲述了年轻的海盗路飞戴着草帽,和形形色色的船员踏上一场与众不同的公海传奇寻宝之旅。

  蒙奇·D·路飞是一位年轻的冒险家,自记事起就渴望自由的生活。路飞从他的小村庄出发,踏上了一段危险的旅程,去寻找传说中的宝藏大秘宝,立志成为海贼王!但为了找到最终的宝藏,路飞需要召集他一直想要寻找的船员,然后才能找到一艘可以航行的船,搜索广阔蔚蓝大海的每一寸,超越海军陆战队,并在每一个转折点上智胜危险的对手。

  该剧首季共8集,已定档8月31日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