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黄晓明闫妮《最后的真相》预售开启 张靓颖献唱主题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15 16:48: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黄晓明监制、李太阁执导的犯罪悬疑电影《最后的真相》宣布开启预售,将于8月25日全国上映。

  《最后的真相》由黄晓明监制,李太阁执导,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领衔主演,张嘉鑫、王影璐主演。

  影片讲述落魄律师丁义峰接到一桩看似证据确凿的“铁案”,他决心以“无罪辩护”东山再起。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嫌疑人金喜妹拒绝了丁义峰,竟一心求死。眼见是否必定为实?耳听是否必定为虚?重重迷雾之下,真相扑朔迷离……

  黄晓明饰演亦正亦邪的疯批律师丁义峰,一面庭上为正义辩驳,一面私下耍狠手段;闫妮饰演“恶女”金喜妹,风情之中蕴藏着杀机,在明媚风情与残酷麻木两种状态中切换;涂们饰演的马双喜是一个暴力男;阚清子饰演飒爽英姿的检察官孙宇。

  电影主题曲《从心》,由张靓颖作词并演唱,“人说世道复杂,你打不过就跪,能伸要能屈,总有下一次机会”……犀利歌词既唱出了落魄律师丁义峰的“怂”系人生,也唱出了角色的不羁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