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美国开唱 热情歌迷争先抢合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13 13:44:47

  看点网讯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结束34场音乐剧《搭错车》的演出后,正式回归歌手身份,日前受邀到美国演出,近距离感受丁当舞台魅力,丁当说:“出道那么久,每次上台还是很紧张,你们可能是在电视台看到我,终于漂洋过海来看你们。”难得一见偶像,台下歌迷热情涌上抢合照,现在不只美国歌迷能听到丁当唱歌,以后也会有机会到你们的城市唱给大家听。

 

  已经许久没在美国开唱的丁当,准备了多首歌曲,更邀请在好莱坞学校教音乐的老师担任乐手,和他们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开场就先以《夜猫》、《野兽》、《快乐颂》带动现场气氛,不过歌迷似乎太害羞,一开始还不敢站起来,丁当使出看家本领,一首首一声声地不断地把气氛越炒越热,台下歌迷也放下矜持,在唱到《派对动物》时,把歌迷的热情唤出,全场站起来跟着音乐节奏嗨唱,甚至安可不断,丁当也加码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亲人》等歌,以及惠特妮·休斯顿《 I Will Always Love You》,丁当的魅力连现场外国音响师都直赞,声音是他听过最好听的亚洲女歌手。

 

  丁当也趁此行观看天使队主场安那罕天使球场,这也是她第一次观看大联盟球赛,特别买了大手指头、球衣、球帽、逆转猴加油四件套,看着全场为超级巨星大谷翔平加油,感受球赛激战的全场热血沸腾,球迷为了天使队使出浑身解数,齐转“逆转猴”希望最后能逆转胜,在热闹的氛围下,体验最难忘的“一日球迷”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