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燃冬》《绝地追击》《红色恋人》《花千骨》最新资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11 13:37:32

  《燃冬》今日开启预售

  《燃冬》将于8月22日七夕上映,由陈哲艺执导,周冬雨、刘昊然、屈楚萧主演,讲述三个暂时丢失了人生方向的年轻人在寒冷的边境城市延吉相逢相识,共度一段心跳旅程。

  《绝地追击》缉毒战士山洪遇难

  《绝地追击》将于8月25日上映,取材自边境恶性武装贩毒案件,由邱礼涛执导,欧豪、谷嘉诚、俞灏明、阿如那、黄尧领衔主演。讲述贩毒团伙在山洪暴发时趁乱转运毒品,“8077”边防武警小队在洪灾逆境中与之展开殊死战斗。

  《红色恋人》重映定档预告

  张国荣、梅婷、陶泽如主演,叶大鹰执导的《红色恋人》定档9月12日重映,定档预告公开。此次放映的是以胶片版本转至数字版本。

  倒霉熊新电影定档国庆

  喜剧动画电影《贝肯熊:火星任务》宣布定档9月28日国庆档上映。讲述“显眼包特工”贝肯熊和新朋友机器人G13登陆火星探秘异境,展开了一场对神秘怪物的抓捕任务。

  《花千骨》曝糖言无忌版预告

  电影《花千骨》由陈都灵、李程彬、茅子俊、赖美云、张紫宁等人主演,即将院线上映。影片发布“糖言无忌”版预告,在糖宝视角的见证和陪伴下,花千骨历经重重考验,成为白子画座下弟子,两人情愫渐生,奈何天意难违。

  《茶啊二中》官宣第二部

  国产青春喜剧系列《茶啊二中》官宣第二部启动。电影仍在上映中,目前票房达3.46亿元。影片由同名IP剧集改编,讲述“学渣”王强与“暴躁班主任”石妙娜灵魂互换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