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69岁的成龙依然很忙 成龙新电影有哪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10 15:29: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69岁的成龙大哥,依然宝刀未老,最近几年的电影虽然口碑有好有坏,但都保持着一定数量的产出,《龙马精神》中老罗与赤兔闯荡片场的热血故事,也是成龙大哥在片场真打真摔拼了60年的缩影(8岁出演《大小黄天霸》)。

  成龙曾在采访中表示:“我还能打,还能做,还能跳,还能导,我一定每年拍一部戏献给你们观众,不管你们喜欢不喜欢,我都会拍给你们看!”

  说他很忙,那么成龙大哥接下来有哪些电影呢?

  动作新片《狂怒沙暴》Netflix人气高

  成龙联手约翰·塞纳主演,Netflix上线10天累计观看时长7830万小时,观看人次4800万,拿下Netflix电影全球观看人次榜冠军。其实这是2018年前后拍的电影,因为发行公司出了点问题,差点流产,是今年才上的新片。

  阵容还包括皮鲁·埃斯贝克、王振威、龚俊、蒋雯丽等。成龙饰演一名中国私人保安承包商,当中国在中东的一家炼油厂遭到袭击时,他被召来营救当地的石油工人。随后他意识到攻击者的真正计划是窃取石油,他与一位前海军陆战队队员合作阻止。

  配音《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8月11日上映

  “忍者神龟”新一部动画大电影《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聚焦四位神龟从毛孩子成长为英雄的年少时期。 杰夫·罗韦执导,成龙配音师父斯普林特,约翰·塞纳、保罗·路德、玛娅·鲁道夫、塞斯·罗根也加盟。

  《神话》续集《传说》已杀青

  成龙与金喜善主演的《神话》续集,由唐季礼编剧并执导,成龙、张艺兴、娜扎、李治廷、李晨、彭小苒、郑业成、窦骁主演。

  讲述考古专家陈教授无意中发现,学生在冰川考察时找到的文物,上面的纹理和自己梦中所见到的一块玉佩极为相似,带着所有的疑问,陈教授率领考察队深入冰川神庙,探寻梦中真相。据悉片中用特效技术重现了27岁的成龙。

  成龙魏翔新片《电影P计划》开机

  动作喜剧,由张栾执导,成龙、魏翔领衔主演,韩彦博、潘珺雅、安地、许君聪、黄允桐等主演。

  讲述国际动作巨星Jackie与经纪人大卫及热衷公益女粉丝苏小竹,阴差阳错卷入国际犯罪组织针对主角“P”的大阴谋中,踏上跨国冒险之旅的故事。

  《新警察故事2》

  动作警匪题材电影《新警察故事2》3月官宣即将开拍,《新警察故事》原班人马时隔19年再次回归,成龙、谢霆锋、蔡卓妍主演,成龙监制,谢霆锋首次以导演身份参与电影制作。

  《尖峰时刻4》

  经典动作喜剧系列《尖峰时刻》的第四部,严肃能打的香港探长和贫嘴搞笑的洛杉矶警察有望再次联手。成龙已找导演讨论剧本。

  《急先锋2》

  编剧依然为唐季礼,第一部由成龙、杨洋、艾伦等主演,2020年上映票房2.94亿。第二部讲述威特和唐焕庭在救了威特的女儿后,一起参加了唐焕庭儿子的芯片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唐焕庭的儿子就被带走了,芯片也不见了。而此刻,唐焕庭必须去救他的儿子,并与极其危险的敌人进行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