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巨齿鲨2》北美影评网站开分 烂番茄新鲜度最新仅22%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04 09:32: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杰森·斯坦森、吴京主演的《巨齿鲨2:深渊》北美影评网站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最新22%,50个评价中11鲜39烂,均分4.7。Metacritic网站综评分42分,5优13良3差。(不太妙啊……)

  部分媒体评价:

  《纽约时报》Calum Marsh:这里给人的主要感觉是导演在享受其中,可能能够解释为什么这部电影的笑点如此频繁,有时也令人愉悦。

  《BBC》Caryn James:《巨齿鲨2》不知道自己该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有那么一点像第一部,但更凌乱。

  《Slant Magazine》Derek Smith:如果你的目标是看到杰森·斯塔森与史前海洋巨兽进行一场较量,那么陷入荒唐的境地是唯一的选择。

  《Variety》Owen Gleiberman:如果你想知道一部完全由人工智能创作的电影听起来会是什么样子,那就看看《巨齿鲨2》吧。

  《巨齿鲨2》由本·维特利(《摩天大楼》《蝴蝶梦》)执导,杰森·斯坦森、吴京、蔡书雅、克利夫·柯蒂斯、佩吉·肯尼迪主演。

  讲述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饰)与科学家张九溟(吴京饰)双雄联手,进入海底7000米深渊执行探索任务。他们意外遭遇史前巨兽海洋霸主巨齿鲨群的攻击,还将对战凶猛危险的远古怪兽群。惊心动魄的深渊冒险,巨燃巨爽的深海大战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