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锯惊魂10》预告“竖锯”回归 手法更可怕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30 13:52: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热门恐怖片系列新作《电锯惊魂10》首曝预告,“竖锯”托宾·贝尔回归担任主角,手法更可怕……

  托宾·贝尔再次饰演“竖锯”约翰·克莱默,肖妮·史密斯、西诺薇·伦德、史蒂文·布兰德、迈克尔·比奇、本卡特赖特、埃拉·布鲁科莱里等出演。执导了第六、七部并担任前五部剪辑师的凯文·格劳特担任导演。

  故事设定在第一、二部之间,生病且绝望的克莱默前往墨西哥进行一项危险的实验性医疗手术,希望能发生奇迹,治愈他的癌症,最终却发现整个手术是一场骗局,目的是吸引最脆弱的人上钩。

  于是,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克莱默回归主业,带着全新目标,通过狡猾、疯狂、巧妙的陷阱,以他标志性的本能方式扭转局面。

  《电锯惊魂》系列于2004年推出第一部,由温子仁执导,讲述外号叫“竖锯”的变态杀人狂魔通过让受害者经历致命的“游戏”来测试他们的生存意愿。

  系列电影全球票房累计超过10亿美元,《电锯惊魂10》定档今年9月29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