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爱情征服一切》导演陈翠梅新片《野蛮人入侵》定档8.10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26 11:15: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野蛮人入侵》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官宣定档8月10日上映。

  这是一部动作剧情片,由马来西亚“电影新浪潮”领军人物陈翠梅自编自导自演。她的长片处女作《爱情征服一切》参加了数十个电影节,于第11届釜山电影节上获新浪潮奖,短片作品有《辐射村生存手册》《丹绒马林有棵树》《蘑菇兄弟们》等。

  《野蛮人入侵》讲述著名女演员李圆满隐退离异多年后,为了找回原本的自己选择复出影坛,她一边独自照顾顽皮的儿子,一边挑战高强度动作训练,意外却接踵而至……

  “当一个女人决定抢救自己的人生”,陈翠梅的选择是:夺回身体和心灵的控制权。陈翠梅曾为影片动作戏密集训练一整年,学习包括自由搏击、巴西柔术、泰拳、太极推手、以色列马伽术、菲律宾武术等在内的各类功夫,在《野蛮人入侵》中实现无替身实拍打戏。

  预告片中陈翠梅的打戏行云流水,故事剧情疑窦丛生,女性力量十足,表达了对于女性身份、女性困境的思考。

  影片融合动作、女性、迷影等丰富元素,曾获2021年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