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天后莫文蔚全新音乐作品《永生所爱》上线,续写隽永爱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21 07:49: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3年7月21日0:00,睽违两年的天后莫文蔚发布了音乐新作《永生所爱》。作为歌曲共同制作人的Karen 莫文蔚不仅亲自作曲,并且力邀资深词人王海涛跨刀填词,将歌曲中那爱意隽永、誓以余生的情感完整表现出来。歌曲同名MV也已于21日中午12:00全网上线,画面大气磅礴,充分展现了歌曲绝美的意境与跨越时空的宏大画面感。

  28年前,由卢冠廷老师和莫文蔚演唱的《一生所爱》是周星驰经典电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的片尾曲,凄哀的歌词和苦涩的唱腔,配合离别桥段,成为了一代经典,传唱至今。28年后,Karen莫文蔚创作的新作《永生所爱》,续写了她心中的传奇爱恋,用巧妙的作曲编排,从宛若叹息的开场带大家进入歌曲,伴随着歌曲高潮,用她强大而又充沛的情感,唱出了即使时空流转,也难以阻隔的坚定信念。带着一往无前、不屈不挠的坚毅,从“一生”到“永生”。 『爱』是亘古不变的恒久命题,Karen莫文蔚用歌声唱出了一场凄美、隽永且跨越时空的爱恋。

  在音乐编曲上,Karen 携手新锐音乐创作人 T-Ma为这首以爱为名的序章融合了十分丰富的音色,既有极具现代审美的合成器、弦乐和后期混响效果,也有独具传统音色的二胡声响,古今对照,碰撞融合,巧妙的展现了时空穿越的命题,带给了观众别去一格的听感,宛若将听众置于时间洪流的最高处,一窥这场穿越时空之爱恋凄美又浪漫的绝美色彩,把这段感情的缠绵悱恻、时空穿透的砰博动势及旷世史诗感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2023年同样也正是Karen莫文蔚出道的第30年,在这30年里,她一直坚持着自己对于音乐与舞台的执著和热爱,既能有先锋姿态,亦能持续的择善固执,面对『所爱』,保持初心与赤诚。而这股面对音乐与演出的热爱,从『一生』升华成了『永生』,盼望借这首歌祝愿所有相信爱与缘分的人们,都能在各自的故事里找到自己的「永生所爱」。

  《永生所爱》,莫后归来,轮回百转,大家一起音乐里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