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浙江天际互感器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互感器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19 15:26:58

  电老虎网联合行业协会、专家及国内媒体,共同发起的2023年中国电力电气“互感器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该评选活动不仅是一场投票赛,更是一场行业企业间彼此展现实力、信誉、经验等多方面综合能力的比拼赛。旨在打造出一份行业权威的影响力榜单,通过表彰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

  浙江天际互感器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着超强的企业实力荣获“互感器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浙江天际互感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山经济开发区景天路8号,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低压互感器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

  自1987年成立以来,天际专注做产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精益管理、数智化转型为重要抓手,实现了企业规模与效益的极大提升。2020年底建成省级智能工厂,实现所有业务环节与制造环节的数据信息互通互联,并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客户实现数据共享;2022年,被列为省级未来工厂试点企业,通过生产方式转型的持续深入,赋能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