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刘若英飞行日充电休息续航广州 歌迷在炙热高温热情赴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16 08:12: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文艺天后”刘若英的《飞行日》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台北小巨蛋启航,飞行了14个城市,包括伦敦、巴黎、新加坡、吉隆坡、深圳、杭州、武汉、哈尔滨、上海、泉州、宁波、南京、北京,场场售罄,几乎站站加场,座无虚席且一票难求。《飞行日》在短暂的充电休息后,带着饱满的电力,续航第15个城市来到广州。时隔七年不见,歌迷在体感温度40度的炙热高温下,怀抱着灼热的心赴约,献上最热烈的尖叫声。为了回报歌迷火热的爱,刘若英以全新的「翩翩飞舞」桃红色典雅礼服惊艳亮相。不仅如此,她还邀请“弟弟”王宝强同台合唱《亲爱的小孩》,温暖歌声触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献给歌迷两大惊喜,《成全》彼此最美好的夏天。

01刘若英与王宝强重新演绎《亲爱的小孩》
02王宝强担任刘若英《飞行日》嘉宾
 

  刘若英将豪华四面台演唱会带到广州,华丽的经典歌单更是狠狠戳中歌迷的泪点,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当爱在靠近》、《一辈子的孤单》、《原来你也在这里》、《成全》、《后来》等,首首大合唱,句句有和声。她特别以粤语向久违不见的歌迷问好,并说:“休息了三个礼拜,今天竟然有首场的感觉,但有这么多朋友聚在这,我不应该紧张的。欢迎大家来跟我一起飞行,而今天很特别,这是我第一次在广州做四面台巡回演唱会。”

03刘若英广州演唱会《翩翩飞舞》造型经典登场
04刘若英《飞行日》演唱会充电休息,续航广州
05刘若英《飞行日》演唱会充电休息续航广州
 

  14日的《飞行日》广州场来到第18场,除了献上顶级舞台及歌单外,刘若英诚邀王宝强担任嘉宾。两人“姐弟情缘”始于2004年电影《天下无贼》,在戏里刘若英饰演王宝强的姐姐,姐弟情谊延续到戏外19年不变,每年刘若英生日时,王宝强总会记住她的生日并转红包给她。2008年奶茶演唱会也曾邀请王宝强来,他当时说:“我没空下次去”,但最终现身,台上惊喜献花。这次刘若英直接邀请王宝强担任嘉宾,王宝强终于成功赴约,担任广州场的“飞行日嘉宾。”

06刘若英《翩翩起舞》造型典雅亮相
07刘若英《飞行日》演唱会充电休息续航广州
 

  正忙着卖座电影《八角笼中》宣传的王宝强,百忙行程中抽空飞来广州,两人合唱由王宝强指导,主演的电影推广曲《亲爱的小孩》,相隔多年“最强姐弟”合体一出场,全场尖叫连连,王宝强透当初邀请奶茶一起重新诠释《亲爱的小孩》的原因,他说:“因为电影里有很多小孩,所以第一个想法就找奶茶,因为她唱出真挚的感情,就像我是那个孩子,透露歌声一直守护着我支持着我。”刘若英昨13日一彩排完就特地进戏院支持《八角笼中》,她说:“我看的不是电影,我看的是宝强这么多年的人生走到现在,交出了他最好的成绩单。”真情相待的两人,彼此送上拥抱给予最强大的力量,王宝强大喊:“经过这么多年,一到姐姐面前就像孩子一样,姐姐我永远爱你!永远支持你!”双向奔赴的友情,展现最浓厚的姐弟情深。

08歌迷热情赴约
09刘若英相隔七年再度广州开唱
 

  刘若英2023《飞行日巡回演唱会》精彩仍在继续。7/15广州,7/22、23苏州,8/5、6济南,8/12郑州、8/19西安、9/16高雄、9/30马来西亚。说好了要再见面,要再一起大合唱。

  下一座和你一起飞行的城市将会是在哪里呢?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更多城市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