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古巨基新歌《有少少爱》正式上线 搭档Delta T 演绎轻快曲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14 10:29: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古巨基音乐企划《I Really Love To Sing》第七弹《有少少爱》正式上线,搭档歌手Delta T 一起演绎,曲风轻快,诠释不同的爱情故事。

 

  这首歌曲除了和Delta T合唱,也特意邀请他对歌曲进行重新编曲,改编的版本跟原来版本反差较大。而MV方面,古巨基找来美术指导兼造型师兼歌手等多重身份的刘君冬担任导演,古巨基也作为故事中"房东"的身份,融入个人经历,通过镜头展示出了各种不同的人事变迁、爱情感悟。

  随着《I Really Love To Sing》音乐企划的进行,为此特别举行的《I Really Love To Sing  Around The World Live 2023》演唱会也于近日官宣,8月8日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