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电视剧《雪鹰领主》热播,陆婷玉开启“复仇”副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12 10:48: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许凯、古力娜扎、陆婷玉等主演的玄幻题材电视剧《雪鹰领主》正在热播,该剧以远古时代夏族为背景,讲述了超凡小队并肩战斗与魔族对抗的故事。剧集播出后,高燃剧情好评不断,团队里的“金牌辅助”孔悠月(陆婷玉 饰),讨论度更是居高不下。
 

  金牌辅助上线,父女情深泪点十足

  陆婷玉饰演的孔悠月初登场时是天真烂漫的富家千金,对东伯雪鹰一见钟情。为接近雪鹰,孔悠月前往长风学院修炼,在一次次惩奸除恶的团战中突破自我,堪称对抗魔族的金牌辅助。但在经历孔家巨变、父亲和弟弟接连被害后,孔悠月一夕之间蜕变成为背负除魔卫道重任的坚韧少女。无论是为父亲的过失自刀道歉,抑或是父亲为了保护自己魂飞魄散,孔悠月与父亲之间双向守护的亲情线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成为剧集中的一大亮点。

  拿捏哭戏打戏细腻演绎人物蜕变

  作为新晋潜力演员,陆婷玉凭借灵动又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塑造的孔悠月敢爱敢恨、有血有肉。昔日无忧无虑的大小姐背负血海深仇成为“复仇者”,人物变化不可谓不大,陆婷玉对于不同阶段情感的诠释恰到好处,赋予了剧中人物独到的魅力。哭戏的处理细腻动人,复仇的打戏行云流水,孔悠月身上的破碎感和坚韧感同时得以呈现,陆婷玉身上独特的小白花属性也得到了网友的好评。

  从《隐形守护者》中向往浪漫的陆望舒,到《嘉南传》中慧心巧思的董珊瑚,从《花戎》中开朗豪爽的意儿,到《雪鹰领主》中清醒通透的孔悠月,陆婷玉精准拿捏不同人物的特色与内核,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精彩的角色。据悉,由陆婷玉主演的电视剧《勿扰飞升》正静待与观众见面,单纯善良的箜篌又将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