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鹿晗2023演唱会广州站 高能献唱欢乐互动齐上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11 14:03: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鹿晗2023πDAY演唱会于上周末(7月8、9日)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开唱,一连两晚座无虚席,线上更是话题不断,相关内容阅读量直破9亿。

 

  鹿晗在2023演唱会广州首场以清透的浅色头发登场,次日则换成了一抹亮眼的蓝,造型完美适配鹿晗极具动感的唱跳舞台,展现出他无与伦比的光彩与魅力,引发现场尖叫声不断。

  本次广州场派对,鹿晗特别邀请到圈内好友——高瀚宇前来助阵,二人合作呈现了歌曲《再见》以及《超级冠军》两支风格截然不同的唱、跳表演,互动诙谐又轻松,令观众对他们的表现高呼不止,足见搭档默契,镜头拉满。

  在《Slow Ride》松弛献唱的舞台与火热视效中呈现的《零界点》无限切换、碰撞,以及《心率》丝滑高音中激发众人跟随音乐摇摆时的情境,都不断在触发现场观众的尖叫与呐喊,以示众人对鹿晗2023演唱会高能献唱的认可与支持。

  大范围的跑场互动以及高强度唱跳演绎,却依然可以保持稳定且扎实的音准和气息,无不体现一位成熟艺人在舞台上全力以赴、动静自如的信心。《敢》+《LU》的未来感舞台也足以让所有在场的听众认识到,旨在为所有人带去全方位的超绝观演体验。

  在鹿晗与嘉宾共同演绎《再见》后的talking环节,观众们也为台上的他们送去了来自广州的最大惊喜,由“黄金鹿海”自发掀起一阵阵“人浪”,场面壮观不已,引发主理人鹿晗与嘉宾高瀚宇绕场奔随。

  在这场脱离派对主理人鹿晗指挥的“热浪”里,每个人都似乎能在感动中润湿眼眶。线上的朋友们在看到现场观众分享的这一幕后也不禁调侃“鹿晗打不过就加入”,也有网友感慨“演唱会秒变军训拉练,大家好青春,好快乐”。

  一切都是恰到好处,尽情共赴“狂欢”!这,就是派对最真实的快乐;这,就是鹿晗2023πDAY演唱会。期待鹿晗在下一站演唱会可以为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Let’s go to the π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