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日本翻拍《不能说的秘密》 京本大我和古川琴音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07 15:02: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周杰伦和桂纶镁主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真的太经典了!都暻秀和元真儿主演的韩国版电影还未上映,现在日本也要翻拍了。
 

  日版《不能说的秘密》已确定选角,由人气组合SixTONES的京本大我和女演员古川琴音主演。

  大我饰演因为过去的一些遭遇变得无法弹琴的音乐大学学生湊人,古川琴音饰演性格开朗但怀抱秘密的雪乃。在钢琴的引导下两人相互吸引,一起度过的日子变得无可替代,但有一天雪乃却突然失去了踪影。

  执导过《铃木老师》《俺物语》等作品的知名导演河合勇人担任导演,电影预计2024年夏天在日本上映。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由周杰伦担任导演和编剧,周杰伦与桂纶镁主演,于2007年上映。讲述周杰伦饰演的钢琴天才叶湘伦,与桂纶镁饰演的路小雨相遇,情感萌芽的同时,却发现两人之间存在“不能说的秘密”。

  该片当年在第44届金马奖拿下三项大奖,豆瓣评分8.1,是观众奉为经典的纯爱电影之一。

  韩版《不能说的秘密》暂定今年上映,由《明天的记忆》导演徐宥敏执导,与原作中艺术高中背景不同,变成了音乐大学生的故事。都暻秀饰演钢琴天才音乐大学生柳俊,元真儿饰演曾演奏神秘音乐的正雅,辛睿恩则饰演原版中曾恺玹扮演的晴依。

  对比下原版,日版和韩版选角,你觉得还原度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