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众星发文悼念李玟 李玟唱过的电影主题曲都是经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06 08:33: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5日,李玟姐姐李思林发文透露,李玟因抑郁症轻生去世,终年48岁。

  “CoCo于数年前不幸患上了抑郁症,经过长时间与病魔斗争,可惜近日病情急转直下,于7月2日在家中轻生,送院后一直昏迷,经医院团队努力抢救及治疗,最终于7月5日返魂乏术,与世长辞。”

  李玟去世消息曝光后,众星发文悼念,李安导演透过助理回应:“非常震惊,印象中她是那么一位开朗可爱的人,回忆跟她录制《卧虎藏龙》片尾歌时,一切是那么令人愉悦。临上奥斯卡颁奖典礼前,她说,‘我是第一个上奥斯卡唱歌的亚洲人,一定要拼命地唱’,怀念她。”

 

  舒淇说:愿天堂没有痛苦,姚晨:谢谢你来过,再见,CoCo,惠英红说:生命不能重来、爱自己、善待自己,黄晓明说:刚得到消息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我真的没办法相信Coco已经离开我们了。导演高群书、丁晟、陈哲艺等多位电影人都发文悼念李玟。

  李玟曾为多部电影演唱过主题曲,《卧虎藏龙》的《月光爱人》,《宝莲灯》的《想你的365天》,《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的《如果时间剩一秒》,《落跑新娘》的《Before I fall in love》,《霹雳娇娃2》的《All Around The World》,《美少年之恋》的《答案》,《花木兰》的《自己》,《独行月球》的《你留下的爱》。

  后来《卧虎藏龙》成为首部拿下奥斯卡的华语电影,李玟也因此成为首个在奥斯卡舞台上表演的华人歌手,当晚惊艳全球,“我愿为了爱沉睡,到永远”。

  谢谢李玟给我们留下这么多经典的作品,愿一路走好,再无哀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