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少年江湖》圆满收官,宗元圆甜妹治愈力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03 10:33: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左曌阳编剧,麦咏麟执导,敖瑞鹏、邓超元、宗元圆主演的武侠言情剧《少年江湖》,近日圆满收官。该剧讲述了双面侠女小如(宗元圆 饰)误打误撞成为慕容家大小姐慕容洙宛,并与二公子慕容冲(敖瑞鹏 饰)、未婚夫符宏(邓超元 饰)共同求学、浪迹江湖的故事。
 

  江湖迷雾重重,揭秘身世真相

  初入江湖的小如灵动狡黠,在寻找身世之谜的过程中,她被迫成为慕容洙宛,身上的谜团却越来越多。与真洙宛一模一样的容颜、与母亲绣工相同的荷包、死而复生的父亲、通向真相的钥匙…角色的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而宗元圆真实自然的演绎,也成为谜底揭开最关键的一环,不少在大结局终于拨开迷雾的观众,纷纷赞叹小如的来历“万万没想到”。

  侠义心肠不改,演绎治愈高光

  宗元圆饰演的慕容洙宛性格多变、一路反转,但不变的是骨子里那份侠义。她能因陌生人孤身犯险,更敢为同伴两肋插刀。宗元圆外形甜美清丽,与角色适配度极高,细腻丰富的表演又突显了角色乐观坚强的一面。她本色出演的小如古灵精怪,笑容感染力极强。武侠部分打戏行云流水,展示出扎实的舞蹈功底。情绪冲突时的哭戏充满爆发力,代入感十足,不少观众称她哭起来“很有破碎感”。

  《少年江湖》播出后,宗元圆也因其大方讨喜的性格备受关注,从戏里到戏外,独特的甜妹治愈力都为她圈粉无数。除了近日收官的《少年江湖》,宗元圆还有《拥抱未来的你》、《白羽流星》、《女排天团》等待播作品,青年演员未来可期,希望宗元圆能给观众呈现更有生命力的角色、带来更加惊喜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