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吴京主持首秀!2023湾区升明月大湾区电影音乐晚会官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28 13:33: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电影频道,2023湾区升明月阵容今日公布,成龙、徐小凤、汪明荃、吴京、苏有朋、杜江、关晓彤、黄渤、李宇春、刘德华、刘浩存、刘雅瑟、任达华、容祖儿、王一博、乌尔善、肖战、杨千嬅、张柏芝、章子怡、赵雅芝、周笔畅、周深、等百余位电影人、音乐人、文体科技界代表齐聚,在中国香港,为大湾区而歌。

  而本次2023湾区升明月大湾区电影音乐晚会,将由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电影人吴京、电影人苏有朋、澳门莲花卫视主持人刘乃奇、香港TVB主持人陈贝儿、凤凰卫视主持人郭洋子、深圳卫视主持人庞玮联合主持。

  这也是吴京继演员、导演、制片人、编剧等身份之后,首次解锁主持人身份,功夫硬汉的主持风格怎么样呢?期待吴京的主持首秀。

  本次音乐晚会将于6月29日20:00在中国香港举行,届时CCTV6电影频道等全网主要媒体平台将同步播出,让我们共同见证大湾区璀璨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