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我爱你!》行至杭州 双红CP甜蜜三连拍 叶童梁家辉惊喜现身西湖断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23 13:04: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6月22日),正在热映的现实题材爱情电影《我爱你!》主创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携影片抵达杭州,“我想爱你到白头”主题全国路演已经走过了三座城市,留下了许多欢声笑语与温暖时刻。第四站路演来到杭州,“许仙”叶童惊喜现身西湖与“今生挚爱”梁家辉二人一同悠闲游船,重温故地上演经典回忆杀;倪红灯cp来到浙江传媒学院与学生们热烈互动,比心三连拍尽显甜蜜青春,引台下学生直呼“嗑到了”!活动当天,更有照片墙记录到场观众的真实爱情故事,让在场每一位都为之动容,在端午假期这个特殊日子,影厅里荡漾着满满暖意:“只要人对了,爱情永不消散”、“一部讲述爱和陪伴的电影,值得所有人带着家人、爱人来前来观看”。

  电影《我爱你!》一经上映获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上映两天票房超8300万,各大平台好评不断,淘票票、猫眼平台达9.5分,豆瓣评分7.9分,微博大V推荐度 95%,被赞“2023神级爱情电影,诠释爱的浪漫与疗愈”、“影帝影后飙戏太动人”、“直指现实议题”。这部高分爱情佳作,正在火热上映中。

  回忆杀!叶童携手梁家辉断桥再相会 主创聆听真实爱情故事温情满分

  主创叶童时隔数年重回杭州,梁家辉惊喜反串“白娘子”现身西湖,与“许仙”叶童在断桥相会再现经典名场面。两人撑着油纸伞共乘小舟,水波荡漾中梁家辉一句“我钟意你”向叶童表白,道尽山哥的深情无限。正值端午之际,路演现场有观众贴心送上粽子与艾草,并耐心教学主创用杭州话说“我爱你!”引来全场观众的欢呼与尖叫;互动环节,蕴含着亲情与爱情动人瞬间的照片墙,让在场的每一位都从真实的故事中感受到了平凡却温馨的力量,惠英红更是泪洒现场,表达自己同样好思念因为疾病去世的父母;也有观众向四位主创现场土味情话表白,一句“你猜我今天买的是什么油?——买的是I love you!”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点;一对年轻夫妻直言电影唤起了自己想要弥补过去没有求婚这一遗憾的勇气,男生单膝跪地真诚表白:“你愿意和我一起爱到白头吗?”,惹来观众们的集体欢呼,主创们也为这对新人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浙江传媒学院的映后现场,学生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与欢呼声让两位主创倪大红、惠英红纷纷感叹这些炽热的年轻力量。在场的同学热情十足,踊跃举手发言表达自己看完电影后最深切的感受:“何其有幸能来到人世间、何其有幸我与大家一起观影、何其有幸我爱你!”。倪红灯cp现场默契互动,与学生情侣学习当下流行的情侣拍照pose,两人连连展示花式比心pose,尽显“热恋“中的亲密与幸福;在现场,惠英红坦言表示,在现实生活中如果遇到爱情自己会选择主动出击,勇敢表达我爱你!这样的勇气与甜蜜传送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更唤醒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能像老常和如姐一样“表达爱、拥有爱、勇敢爱”!

  盛赞! 诚意之作诠释神级爱情 如何面对现实衰老引人深思

  自上映以来,电影《我爱你!》凭借罕见描写老年人情感世界的独特视角以及贴近现实的深刻议题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口碑获得业内外双重认可,不少观众盛赞“在众多爱情题材影片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看到值得被探讨被关注的事实”、“在生死关怀里看到了温暖和疗愈”。路演现场不少观众都为这两对老年爱人在生命尽头不顾现实桎梏、勇敢相爱的故事为之动容,走心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受:“死亡是不可避免的,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人,不管是十八岁还是八十岁,都要享受爱、要勇敢去爱,不留遗憾!”

  电影《我爱你!》延续了导演韩延前作《滚蛋吧!肿瘤君》、《送你一朵小红花》的现实关怀和生命哲思。影片热度不断攀升,口碑持续获赞,引发了观众强烈的共鸣;“谱写了两段令人刻骨铭心的暮年之恋,爱和勇气可以打败一切”、“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负面情绪是一句‘我爱你’治愈不了的!”、“每个人都有向往爱情的权利,为了爱,愿我们都很勇敢!”。这样一部兼具现实写照与人文关怀的口碑爱情力作,值得在端午之际走进影院收获感动和温暖。

  电影《我爱你!》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正在热映中,影院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