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赞达亚R级新片《挑战者》曝预告 9月15日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21 09:36: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新阴风阵阵》导演卢卡·瓜达尼诺执导,赞达亚联手乔什·奥康纳、迈克·费斯特主演的新片《挑战者》发布预告,三人场上场下纠缠(荷兰弟即将到达战场)。

  这是一个网球题材故事,赞达亚饰演的塔西·邓肯曾是网球奇才,后来转为教练,在场上和场下都有股不容忽视的强大力量。她把丈夫阿特(迈克·费斯特饰)由一名平庸的球手打造成了世界知名的大满贯冠军。但阿特如今陷入连败怪圈,为了让他找回状态,塔西让他参加了“挑战赛”——接近职业巡回赛最低水平的赛事。

  在那里,阿特发现自己的对手,正是曾经前途无量、现在焦头烂额的帕特里克(乔什·奥康纳饰),他以前最好的朋友,也是塔西的前男友。随着他们的过去与现在互相冲击,紧张局势随之升高,这是每个人的竞赛,塔西必须自问,为了获胜需要付出何种代价。

  赞达亚、瓜达尼诺和《蜘蛛侠》电影系列制作人艾米·帕斯卡等参与制片,贾斯汀·库利兹克斯的剧本曾入选2021年好莱坞剧本黑名单,米高梅出品。

  影片将于9月15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