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明日上映!高分爱情神作《我爱你!》曝新特辑 诠释爱情本真暖愈人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20 10:31: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6月20日),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的现实题材爱情电影《我爱你!》发布“三个字”特辑,一众主创走心分享对于“我爱你!”这三个字的感悟与体会,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拥有“我想爱你到白头”的无畏与胆量。该片在此前的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展映中,斩获了不俗的口碑成绩,上周末点映总票房超1250万,点映票房和场均人次均实现逆跌,猫眼、淘票票双平台点映开分高达9.6,被业内人士与观众力赞为“2023神级爱情电影”!影片将于明日全国上映,一同来影院感受爱与生命的璀璨力量!

1常为戒顽皮比心
2李慧如欣赏老常送的玉镯
3常为戒李慧如扮NPC相依看夕阳

  你会说“我爱你”吗以一部电影道尽相爱的真谛

  影片今日释出的特辑中,众主创共同表达了对于“我爱你!”这三个字的理解与感触。“你会说‘我爱你’吗?”,谈及此问题,几位主创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答案,或是习惯于表达爱,或是羞于说出口,又或是表达与行动的“知行合一”,而影片也给出了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精神世界空虚的“空巢老人”常为戒(倪大红 饰)一辈子也从未开口说过“我爱你”,却在生命尽头抛下时间和年龄的束缚,勇敢地对李慧如(惠英红 饰)承认爱、说出爱;谢定山(梁家辉 饰)与赵欢欣(叶童 饰)在清苦的生活中互相搀扶,二人的濡沫之爱好似能将一切风雨飘摇抵御,震撼力量直抵人心。无论是常为戒送给李慧如手镯礼物,还是谢定山背着患病妻子步履蹒跚地踏上回家的路,又或是婚礼现场旁那一句真挚动人的“我愿意”与含泪对视时的那句深情告白“我钟意你”,“我爱你”不仅仅是简单的三个字,更是两对迟暮爱人不惧现实枷锁、勇敢奔赴彼此,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饱含无限深情的承诺与誓言。正如导演韩延所说:“我们片子想表达的,是我们每个人关于爱的勇气”,影片借以两段炽热美好的白发爱情鼓励我们每一个人无论在什么年龄阶段,都能拥有从言语和行动中表达爱的勇气与动力!

4谢定山深沉凝视
5赵欢欣含泪眺望
6谢定山背着赵欢欣缓缓归家

  直面老去的恐惧 温情底色治愈你我成端午必看口碑佳作

  日前,电影《我爱你!》已于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展映并开启超前点映,收获了业界和观众的双重认可。影片依旧延续了韩延导演前作《滚蛋吧!肿瘤君》、《送你一朵小红花》中对于生命议题的哲思与探讨,导演以两段暮年之恋的炙热纯粹,结合年轻化的表达手法,回应了对于老去的恐惧,更是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即便老去,也要依旧拥有“我想爱你到白头”的勇气与胆量,让如此沉重的生老病死、悲欢离合话题蕴藏着极度治愈与温暖的底色。在点映及路演现场,不少观众频频落泪:“好像衰老也没有那么可怕了,有爱的灵魂永远年轻”、“生命终将走向腐朽,但爱情的火焰却能永恒燃烧,原来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像老常一样,在人生的终点依旧拥有‘就得躁’的胆量”!四位影帝影后丰沛的情感、细腻的演绎也同样备受观众赞誉:“四位演员的表演真实到我一度以为自己看的是纪录片而非电影”、“能感受到演员们在演绎的过程中设计了很多小细节,代入感非常强”。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使得影片成为“2023年度必看华语佳片”,值得更多观众走进影院,领略独属于这部电影的感动与启迪。

  电影《我爱你!》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将于明日起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