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阔别两千多天的等待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重返杭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20 08:22: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睽违两千多天的等待,这一场名为思念的狂欢,终于在这个盛夏重回西子湖畔。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巡回演唱会6月18日晚于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火爆开唱。沉积于心底两千多天的思念,和三万多杭州歌迷们重逢的喜悦,终于化作现场一齐呐喊的歌声。上一次来到杭州还是2017年“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再度重返思念之地,五月天将感动化作诚意满满的歌单,一曲《盛夏光年》将思绪都带回从前,曾经一起合唱过的歌,一起呐喊过的瞬间都历历在目,仿佛时光从未走远。《爱情万岁》、《派对动物》、《离开地球表面》、《香水》等多首热歌燃炸现场,气氛一如既往的热烈澎湃;《因为你 所以我》、《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为你写下这首情歌》等经典情歌首首大合唱,就让五月天的歌声与夏夜的西湖晚风一起,拂去那沉积于光年之外的孤单。

  久别重逢,阿信感性的讲到:“终于和杭州的大家见面,好多好多日子以来累积的思念,想要和大家说的话,想要给大家唱的歌,今天不听到开心不放你们走”。石头更是动情的说:“下午的天空还飘了一些雨,都没有赶走你们,谢谢你们”。感动的部分有,但被歌迷戏称”垃圾话天团”的五月天当然不会在talking环节让大家失望,阿信笑说:“除了想念大家之外,也关心杭州有没有多了什么必吃的美食”,更开玩笑说“有没有人愿意为五月天出去买美食放弃听演唱会”,令人意外的是竟真有人举手报名,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说好诚意满满,自然要带来一些不同的新花样。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隆重推出杭州“一日限定双嘉宾”。第一组上场的是“创作歌手”白安,当经典的《人生海海》前奏响起,便是全场大合唱的讯号。第二组中场嘉宾则是“大势乐团”告五人,带来两团的大热经典之作《知足》和《唯一》,全场尖叫与合唱声不间断,超高人气可见一斑。巧合的是告五人也在当天宣布了告五人“宇宙的有趣”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8月4日、5日前往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希望也可以在上海见到今天现场的每一个你。当日适逢父亲节,点歌环节自然要“爸”气十足,在场歌迷特别点播一首《超人》送给全天下辛劳的父亲。

 

  “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杭州站今日开场嘉宾迎来大家都很喜爱的“创作歌手”白安,一开场就为大家带来经典成名代表作《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杭州当日飘着细雨,白安感慨“下一点雨,蛮浪漫”,随即带来新专辑里的热门作品《刚好》、《多想随遇而安》,以及上一张专辑中的口碑之作《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也期待能够尽快和杭州的大家再见面。明日开场嘉宾则是超可爱的小魏魏嘉莹和“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期待与杭州的大家共度难忘的夜晚。

  因为一个人,所以好想你。五月天将继续带着“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前往各个城市与歌迷见面,6/19杭州;6/22、6/23、6/24、6/25武汉;7/7、7/8、7/9深圳、7/14 、7/15、7/16沈阳。更多五月天相关讯息,请密切关注五月天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