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锵锵行天下3》江南寻味之旅圆满收官,海天365高鲜酱油打造江南专属“鲜”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19 16:50:08

  优酷出品的文化美食旅行节目《锵锵行天下》第三季已经收官,本季《锵锵行天下》来到了江浙两省的八个城市,感受江南文化,品味江南美食。酱油作为江南食物文化的灵魂调味,酱油的领导品牌-海天陪伴《锵锵行天下》节目一起开启这趟江南之行。海天365高鲜酱油作为本季节目的“美味引导官”,不仅带领嘉宾尝试了地道江南美食,让嘉宾们感受到了酱油这一调味品与江南美食之间的紧密关联,同时承担起文化传播的责任,向观众们展示了江南美食文化的魅力。

  一键解锁美味万能公式 更有寻味市集新玩法

  在《锵锵行天下》第三季中,海天365高鲜酱油伴随窦文涛一行人的脚步深入江南,在朦胧烟雨中探寻江南特色,而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江南美食。江南美食素来以鲜美著称,选材上摒弃了鲍参翅肚,却能够用最质朴的家常食材烹饪出让人难以忘怀的美味。本季节目中,嘉宾们从杭州开启第一站旅程,深入体会江浙文化的同时,在口腹之欲上也得到了相当大的满足。

  节目组这趟完美的江南寻味之旅,少不了海天酱油在其中的加持。在杭州,窦文涛一行人品尝了西湖醋鱼、龙井虾仁、宋嫂鱼羹等杭州名菜,不仅了解了许多杭帮菜的隐藏趣味小知识,更是解锁了龙井虾仁的新吃法:用虾仁蘸取海天365高鲜酱油入口,为虾仁增添一份灵魂中的鲜香。在后续的美食美景寻访中,海天酱油的身影也随处可见,它与金粉饺、炒年糕、东坡肉、烫干丝、小笼包、鸡汁羹这些江南传统美食的每一次碰撞都让观众垂涎欲滴。

  海天味业的官方微博对于这次与《锵锵行天下》的合作也设计了诸多有趣的观众互动方式,“酱油哥”的可爱形象配上俏皮的文字,让每期节目开播前的预热都吊足了观众胃口。此外,官方还根据窦文涛一行人的旅行轨迹推出了一系列精美手账风格的城市美食路线图,结合节目中出现的内容,为观众提供更为简洁清晰的同款城市游玩攻略和美食指南,也让“海天美味引导官”的身份更加深入人心。海天还与盒马联名,共同推出锵锵行天下限定版“吃话江南”调味礼盒,为江南美食注入鲜香灵魂。不仅是节目中出现的八座城市,海天味业更是在节目收官后惊喜加更,将目光瞄准了江南地区的另一个美食聚集地---南京·科巷,以更广阔的视角打造了全新玩法的“吃话江南·海天寻味市集”活动。活动联合科巷多家美食店铺,推出“锵锵推荐菜系”折扣福利,以及寻找酱油哥、打卡得精美礼品等花式玩法,真正让海天365高鲜酱油走入当地餐厅,与江南美食爱好者进行直接的线下互动,给食客传达高品质美食的概念。

  在这些节目内外多样的互动形式中,海天酱油与《锵锵行天下》互相成就,将江南美景与江南美食紧密贴合,不仅了展示了各种海天酱油烹饪的美食,体现了海天酱油在江南美食中的“百搭性”,也展现了自身作为品牌的对于江南文化传播的社会责任和价值观,实现美食与文化共同出圈。

  百年酱心不忘初心 海天传承江南美食底蕴

  酱油作为江南食物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独特的口感和香气为江南美食带来独特的风味和体验,其传承千年的制作工艺也充分彰显了江南食物的文化底蕴。在众多品类的酱油中,海天酱油始终坚持匠心传承,做高品质酱油,成为了江南美食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

  海天从始至终坚持推广健康美食,将绿色、健康、品质融入品牌理念中。这与江南美食在某种意义上不谋而合。海天酱油在保证食材原汁原味的基础上,为江南美食带来了更多独特的味道和体验。其浓郁的酱油香气和微妙的咸甜平衡,既为食物增添了丰富的层次和美味的余韵,又不喧宾夺主,成为了许多人家常必备的调味品。

  海天在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产品的道路上,不仅通过良好的服务及卓越的品质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在不断创新研发,追求更好的产品口感和健康价值。每一道美味的背后,都离不开海天酱油的守正创新。海天酱油的酿造工艺经历了数百年的沉淀和演进,不仅继承了古法酿造的精髓,还融入了现代科技的创新。对于海天酱油来说,即使是一个晾晒的步骤都凝聚了海天美味工程师们的心血,从阳光透过的玻璃的角度到翻晒时间的掌控,再到不同季节的菌种的调整,都精确到了每一度每一秒,以确保酿制出最地道的江南风味。总之,海天一直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以创新为引擎,以诚信为基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美味的餐饮食品,实现企业与消费者的共赢。

  海天酱油不仅仅是一种调味品,它更是一种文化符号。它凝聚了江南人对美食的热爱和追求,代表着江南人对传统味道的珍视。海天酱油也正在江南美食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在江南美食文化的传播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