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汤晶媚《五十公里桃花坞》热播中 业态上新体验乐不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19 10:50: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18日中午12点,《五十公里桃花坞》3最新一期上线。本期节目中桃花坞业态大上新,美容院更新了美甲事业、还诞生了养生馆项目,汤晶媚听后心动不已,表示会光顾大家的业态,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享受坞内业态,汤晶媚也正式开启了坞内赚钱计划。

  谷仓三楼隐藏空间开启,谷仓家庭首次团建天台走心夜聊,期间汤晶媚各种吃瓜嗑糖俨然是家庭里面的活跃气氛小能手,还在家人们各种夸赞声中被拿捏到位;在聊到集体生活与家庭成员时,汤晶媚表示在来之前觉得可能大家初期会很难交心,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所以担心很难融入,但是实际相处后大家都很快的走近了,谷仓是一个特别包容的家庭,大家都直言直语毫无负担,而这也是汤晶媚心中理想的集体生活。

  夜聊结束后,汤晶媚光顾了桃花坞的新业态——“夜来香养生馆”,沉浸式地体验了泡脚与精油刮痧,主打一个消费与享受,将劳累一天的疲劳轻松卸去;却没想到在按摩中途被业态负责人疯狂诱惑,只需花费一百桃花币即可成为至尊会员,初始因囊中羞涩非常犹豫;但抵达不住娴熟手法带来的诱惑,最终汤晶媚下定决心送上五星好评并办理了至尊vip卡,自此养生享受兼坞内疯狂赚钱之路开启了。

  锁定每周日中午12点腾讯视频《五十公里桃花坞》3,与汤晶媚一起畅享坞内幸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