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端午档口碑爱情力作《我爱你!》曝新海报 本周末开启超前点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17 11:18:0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今日(6月17日),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的现实题材爱情电影《我爱你!》发布“漫步”版海报,四位灵魂受过伤的老人在静谧的树林间相伴而行,感悟着大自然的无限生机之余,坚实书写着人生的灿烂余晖。影片罕见地将爱情叙事视角转向老年群体,多样化且真实地呈现老年人的现实生活与精神世界。这部兼具人文关怀与现实观照的大胆之作,经上影节全球首映及首轮点映后,斩获了不俗的口碑成绩,观众力赞“年度最佳预定”、“2023神级爱情电影”。影片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并将于本周末6月17/18日开启超前点映,目前预售火热进行中。

  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漫步林间 相伴前行直至白头动人诠释生命力量

  影片今日释出的“漫步”版海报中,四位老人手拉着手,闲适地漫步于落叶缤纷的步道,静静地欣赏着茂密树荫的盎然生机。身着时髦服饰的“摇滚老头”常为戒(倪大红 饰)目视前方、神情淡然,渐老的身躯、孤独的生活却依旧没能阻挡他人生暮年“只要没蹬腿,那就得继续躁”的勇敢与笃定;李慧如(惠英红 饰)轻抚着赵欢欣(叶童 饰)的手,举手投足间满是对好友的疼惜与爱护,与暮年相识相恋的爱人常为戒惬意游览着树林旖旎风景,并肩前行践行着“爱到白头”的无畏誓言;大自然的寂静美好让赵欢欣暂时忘却了病痛苦楚,童稚般的笑容逐渐浮现于脸庞,她静谧地沐浴着暖阳,好似沐浴着生命的希望;年龄与现实的双重重负在岁月的磨砺中逐渐压弯了谢定山(梁家辉 饰)的脊背,但他仍旧坚定搀扶病妻一路向前。四位老人在林间漫步而行,尽情感受着璀璨的自然生命力,也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以爱相伴、一步一脚印活出生命的精彩。

  影帝影后动情演绎白发爱情 丰沛感情与现实立意双重加持被赞华语佳作

  日前,电影《我爱你!》已于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展映并开启超前点映,收获了业界和观众的认可与喜爱。影片中四位老人虽饱受着年龄束缚、拮据生活、病痛折磨等无奈的现实重压,却依旧勇敢奔赴彼此、携手相伴白头,努力活着、用力爱着,尽显白发爱情的美好炽热,令不少观众发出感慨:“原来老年人谈起恋爱来也能这么甜”、“剧情设定精准触摸观众的情绪阀门,有笑有泪”、“2023年度必看华语佳片”!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四位影帝影后收放自如、细腻入微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赞誉:“有经验的演员们放下技巧,从更真实感性的角度出发以塑造人物”、“四位演员很精准地拿捏了角色情绪,代入感非常强”!这部充满爱与真诚的电影,势必会为观众奉上端午之际的一味暖心治愈良药。

  影片依旧延续了韩延导演前作《滚蛋吧!肿瘤君》、《送你一朵小红花》中对于生死议题的探讨,并难得地将镜头对准老年群体,细腻描摹了四位老人直面衰老、病痛等种种挑战,用陪伴与包容相互扶持、彼此成全的动人爱情故事,深刻的现实关怀背后更蕴含着对于如何老去的终极拷问,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共鸣与感悟:“影片就像一面镜子,很真实地反映了老龄社会的现实问题”、“因为有爱,哪怕面对生死疾病和痛苦,人也不会感到孤独和惶恐”、“其实变老也没有那么可怕,即便到了八十岁,依旧可以心动,依旧可以做自己”。这部关乎衰老、生命的至诚之作将会带来怎样的震撼与力量,令人拭目以待!

  电影《我爱你!》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将于6月21日全国公映,本周末6月17/18日超前点映,预售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