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彼察邦电影《记忆》定档6.22 蒂尔达斯文顿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16 16:22: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蒂尔达·斯文顿主演、阿彼察邦·韦拉斯哈古自编自导的剧情片《记忆》中国内地正式定档6月22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这也是阿彼察邦首部内地公映作品。

  该片已在2021年第74届戛纳电影节首映,入围主竞赛单元,获得评审团奖。

  让娜·巴利巴尔、艾格尼丝·布雷克、埃尔金·迪亚兹、胡安·帕布罗·乌雷戈、丹尼尔·希梅内斯·卡乔、杰罗尼莫·巴隆、康斯坦萨·古铁雷斯、丹尼尔·托罗也出演,贾樟柯与蒂尔达·斯文顿、查理·德莫等担任联合监制。

  影片讲述一名苏格兰女子在穿越哥伦比亚丛林时,于黎明时分听到一声巨响,开始出现一种神秘的感官综合症。

  杰西卡·霍兰德(蒂尔达·斯文顿饰)是旅居哥伦比亚的欧洲人,她来到波哥大看望她生病的姐姐凯伦(艾格尼丝·布雷克饰)。因为总是听到奇怪的巨响,于是杰西卡试图去找寻幻听的根源,并由此开始了一场由幻想、偶遇与重逢组成的,与记忆和历史产生回响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