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陈凯歌新电影《少年时代》定档 刘昊然陈飞宇张雪迎文淇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11 15:08: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陈凯歌导演新片《少年时代》今日发布“青春呐喊”版预告和定档海报,“相信未来”,正式官宣定档8月17日全国上映。

  该片由陈凯歌导演,于冬担任出品人和总制片人,刘昊然、陈飞宇、张雪迎、文淇领衔主演,赵小棠、张跃主演。

  预告片中,尘封故去的往事有音乐和弦,不再是记忆里黑白单调的画面。有盛夏涌动的风,老北京城下的胡同,空中白鸽的哨响,激昂咏诵的诗篇。还有一群如阳光耀眼的明亮少年,奔跑着、呐喊着,要冒着雨追风,追他们相信的未来。

  该片又名《我的少年时代》《尘埃里开花—少年时代》《尘埃里开花》,是一部讲述少年拼搏故事的电影。

  影片带领观众回到旧日的老北京城里,讲述了几个年轻人拼搏的故事。几个少年经历成长岁月关键的时期,在其中奋发图强,与命运拼搏。在经历很多的苦难以及迷茫之后,各自实现了自我价值,并且对于生活以及这段岁月有了深刻的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