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布丽·拉尔森主演新剧《化学课》曝海报 10月13日开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01 14:22: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主演新剧《化学课》发布海报,女主角侧脸肖像画,兼具美貌与知识,定档10月13日Apple TV+开播。

  刘易斯·普尔曼、阿雅·娜奥米·金(《逍遥法外》)、斯蒂芬妮·柯尼希(《摩登家庭》)、帕特里克·沃克(《煤气灯》)、托马斯·曼(《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凯文·苏斯曼(《生活大爆炸》)、博·布里奇斯(《国土安全》)等也出演。

  苏珊娜·格兰特(《永不妥协》《难以置信》)编剧&担任运作人,并同拉尔森、杰森·贝特曼、Michael Costigan(《普罗米修斯》《攻壳机动队》)一起执行制作。

  该剧改编自作家、科学编辑兼广告撰稿人邦妮·加姆斯所著畅销小说,讲述在1960年代早期,伊丽莎白·佐特(拉尔森饰)渴望在一个由男性主导的世界里成为一名科学家。她在一个实验室工作,是知名科学家卡尔文·埃文斯(刘易斯·普尔曼饰)的助手,两人在化学方面火花四溅。但当时社会普遍认为女性只属于家庭而非专业领域,她的梦想被搁置了。

  随后伊丽莎白发现自己怀孕、孤身一人并被实验室开除,因此被激发出单身母亲才有的聪明才智,她接受了一份在电视烹饪节目中担任主持人的工作,并开始教一个国家中被忽视的家庭主妇们和一些突然开始用心倾听的男人们很多食谱之外的知识,也一直渴望着回到她真正爱的领域: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