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蜘蛛侠:纵横宇宙》彭昱畅虞书欣中文配音 迈尔斯和格温坠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19 13:39: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的续集《蜘蛛侠:纵横宇宙》发布中文配音预告,彭昱畅、虞书欣献声内地院线中文版,分别配音蜘蛛侠迈尔斯和蜘蛛格温,迈尔斯和格温并肩在城市中穿行、飘荡,倒挂高处,只有蜘蛛侠才懂的对话,两“蛛”似乎也生出情愫。

  影片也发布新海报,迈尔斯和格温上演“坠落”场景,“你是我每个宇宙的命中注定”。此前该片制作人艾米·帕斯卡尔也表示,这部续集将是“迈尔斯格温的一个爱情故事”。

  续集讲述“小黑蛛”迈尔斯因意外穿梭于多个漫画中的经典宇宙,更宏大的平行宇宙冒险即将开启,画风延续前作带来震撼视觉冲击。

  会有多个宇宙的蜘蛛侠亮相,“小黑蛛”迈尔斯、蜘蛛格温、“神秘蜘蛛侠”蜘蛛侠2099、“蜘蛛女侠”杰西卡·德鲁、蜘蛛朋克、蜘蛛侠彼得·B·帕克、印度蜘蛛侠、猩红蜘蛛、蜘蛛猫和大反派斑点等。

  沙梅克·摩尔、海莉·斯坦菲尔德、奥斯卡·伊萨克、杰克·约翰逊、丹尼尔·卡卢亚、布莱恩·泰里·亨利、詹森·舒瓦兹曼、伊萨·雷、谢伊·惠格姆等担任配音。

  乔伊姆·多斯·桑托斯(《降世神通》)、凯普·鲍尔斯(《心灵奇旅》)和前作艺术指导贾斯汀·K·汤普森联合执导,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回归编剧。

  影片将于6月2日中国内地上映,同步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