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西游题材亮相好莱坞!迪士尼+《西游ABC》和Netflix《美猴王》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18 10:58: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西游记》文化今年在好莱坞亮相!迪士尼+和Netflix两大流媒体今年都推出了以《西游记》为灵感改编的新作。

  迪士尼+《西游ABC》定档5月24日

  迪士尼+打造的是一部名为《西游ABC》的华裔主题真人剧集,根据杨谨伦同名畅销漫画小说改编,以少年冒险为主线,中国神话世界交叉当代美国生活。

  王班扮演男主王进,吴彦祖扮演美猴王,杨紫琼扮演观音娘娘,关继威扮演弗雷迪·王,杨雁雁扮演克莉丝汀·王,黄经汉扮演西门·王,刘敬扮演交换生孙维辰,许玮伦扮演石矶娘娘,钱信伊扮演僧侣,吴汉章扮演玉皇大帝,柳波扮演铁扇公主,欧阳万成扮演龙王敖光,李奥纳多·吴扮演牛魔王。

  Netflix《美猴王》定档8月18日

  由周星驰担任执行制作人,安东尼·斯塔奇执导,东方梦工厂的周珮铃和Kendra Haaland担任制片人。

  这是一部充满打斗场面的家庭喜剧,故事改编自《西游记》,剧情描述为“一只猴子和他的神奇金箍棒组队踏上史诗般的冒险旅程,他们必须与神、恶魔、龙交锋,并直面最大的劲敌:猴子自己的自我”。

  欧阳万成配音孙悟空,朱莉·黄·拉帕波特配音女孩林,杨伯文配音龙王,乔·科伊配音奔波,黄荣亮配音佛祖,许玮伦配音官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