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慧乔韩素希合作告吹!不出演新剧《自白的代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17 14:15: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因为宋慧乔和韩素希加盟,有着豪华主演阵容而备受期待的电视剧《自白的代价》不能如约进行了,因为宋慧乔和韩素希的出演已经告吹。

  17日据韩媒报道,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宋慧乔和韩素希决定不出演女性复仇题材电视剧《自白的代价》,接到导演邀约的《怪物》沈娜妍导演也决定不加入该剧。

  《自白的代价》是一部讲述两位女性围绕一起杀人案而展开的血腥复仇的作品,期间不乏浪漫情感部分。

  宋慧乔通过今年Netflix电视剧《黑暗荣耀》首次挑战复仇题材电视剧和角色,成功塑造了一个强大的复仇女性形象,事业再次翻红。韩素希也在电视剧《夫妻的世界》受到关注后,接连出演了《无法抗拒的他》、《我的名字》,获得更多认可。

  所以《自白的代价》因两位在事业上达到顶峰的演员有望合作,在播出前就受到了关注。

  据悉,宋慧乔和韩素希在接到该剧提案后,和制作组进行了很多讨论,然而两人因为和制作组有一些不同意见,最终决定不出演。

  对于宋慧乔和韩素希不能合作新剧,网友们纷纷表示可惜,“可能是开拍前发现剧很差”、“好可惜,希望在好作品里相遇”、“超级期待来着,拜托合作其他作品吧”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