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最后的真相》《暗杀风暴》官宣 8月18日已定档三部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15 11:24: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暑期档越来越热闹了!《最后的真相》《暗杀风暴》两部影片今日官宣定档8月18日上映。再加上此前定档的《学爸》,今年8月18日上映的国产影片已经有三部,题材各异,你对哪一部最感兴趣呢?

  《学爸》8月18日

  由苏亮执导,黄渤、单禹豪、闫妮、张钧甯、张子贤、万茜、王迅主演。

  雷大力(黄渤 饰)为儿子雷小米(单禹豪 饰)顺利升入理想小学被迫卷入鸡娃困局,一向崇尚快乐第一的雷小米却不以为意,父子俩在不知不觉中走向对抗,发生了一系列“冤冤相报”、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暗杀风暴》8月18日

  由邱礼涛执导,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胡杏儿、周秀娜、吕良伟、任达华主演。

  改编自周浩晖的华语高分推理小说《死亡通知单:暗黑者》,以“审判者”自居的神秘杀手Darker,制造了数起轰动全城的预告杀人案。凡是收到他“死亡通知单”的人,都将按照上面写的日期被残忍杀害。

  为尽快破案,警察罗飞(张智霖饰),爆炸案目击者黄少平(古天乐饰),专案组韩灏(吴镇宇饰)一起入局。Darker究竟是谁?真相不断在反转,惊人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

  《最后的真相》8月18日

  由李太阁执导,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张嘉鑫、王影璐主演。

  落魄律师丁义峰(黄晓明饰)接到一桩看似证据确凿的“铁案”,他决心以“无罪辩护”东山再起。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嫌疑人金喜妹(闫妮饰)拒绝了丁一峰,竟一心求死。眼见是否必定为实?耳听是否必定为虚?重重迷雾之下,真相扑朔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