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莫妮卡·贝鲁奇和蒂姆·波顿恋情曝光后 又合作一部新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12 13:24: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2月,现年59岁的莫妮卡·贝鲁奇与65岁的蒂姆·波顿恋情曝光引发热议。

  他们一个是通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在国际打开知名度的意大利女神级演员,一个是凭借《剪刀手爱德华》《爱丽丝梦游仙境》《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等作品享誉业界的鬼才导演。

巴黎竞赛画报

  当时《巴黎竞赛画报》拍到两人在巴黎街头手牵手散步,还深情拥吻,让网友直呼不可思议。

  事后回顾,两人的恋情可以追溯至去年10月在法国里昂举办的卢米埃电影节,当时正是贝鲁奇为波顿颁发了“卢米埃大奖”,波顿则一度哽咽抹泪:“我从未像今晚这样感受到如此多的爱,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

  而关于他们的最新消息是,莫妮卡·贝鲁奇将加盟蒂姆·波顿执导的奇幻恐怖喜剧片续集——《阴间大法师2》。


《阴间大法师》海报

  35年前的《阴间大法师》(1988.3.30北美上映),由蒂姆·波顿执导,迈克尔·基顿和薇诺娜·瑞德主演。讲述一对夫妻因事故去世成了鬼魂后,不希望新住户对自家房子大肆破坏,于是向阴间大法师发出求助。

  《阴间大法师2》除了波顿回归执导外,还有阴间大法师“甲壳虫汁”迈克尔·基顿和“莉迪亚”薇诺娜·瑞德回归,《星期三》女主珍娜·奥尔特加出演莉迪亚的女儿。

  而莫妮卡·贝鲁奇,将和迈克尔·基顿饰演夫妻,饰演阴间大法师的妻子。

  《阴间大法师2》定档明年9月6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