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阿麦从军》执剑海报曝光 张天爱霸气眼神杀气场全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10 15:08: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爱奇艺、喜天影业联合出品,戴莹、张帆任总制片,李晓明任文学策划,田少波导演,刘成龙、杨宏伟任总编剧,张天爱领衔主演,张昊唯、王瑞昌、高戈等主演的网剧《阿麦从军》释出新版单人海报,画面中张天爱手持利剑,布衣束发,女扮男装直接化身英姿飒爽的女将军,霸气眼神杀气场全开。《阿麦从军》改编自鲜橙同名小说,讲述了南夏开国女将军阿麦卸红妆披战袍,历经艰辛终成一代女战神的故事。
1 张天爱 饰 阿麦
2 张昊唯 饰 商易之
3 王瑞昌 饰 常钰青
 

  束高发、卸红妆,张天爱执剑化身女将军呈现巾帼风采

  此次曝光的海报画面中,阿麦单人执剑特写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眼神犀利如锋,持剑造型英气十足。泥土遮脸的妆面,暗示着战场上风云涌动,坚毅的神情又透露出心中的执念与坚定,卸红妆、执利剑,于波谲云诡中重现巾帼本色。

  《阿麦从军》是张天爱对女扮男装古装造型的大胆尝试,高度契合的外形为观众埋下期待的种子,张昊唯、王瑞昌等人气演员的加盟更是拉高了剧集期待值。除了演员阵容吸引观众期待之外,剧情本身更是精彩纷呈。《阿麦从军》多线剧情交叉并行,同陈起的灭门之恨,埋下阿麦心中复仇的种子;与商易之多次机缘巧合的相遇,使二人陷入虐恋情深的命运纠缠;与常钰青在战场的屡次交战,让阿麦邂逅势均力敌的情感交锋。层层推进的剧情节奏紧凑,纷繁复杂的角逐中,阿麦的命运将何去何从,值得期待。

4 高戈 饰 唐绍义
5 杨童舒 饰 长公主
6 尹铸胜 饰 齐景

 

 

  热血疆场,《阿麦从军》实力聚集打开古装剧的新格局

  在《阿麦从军》中担任文学策划的李晓明被誉为“中国第一剧本医生“,曾参与策划《甄嬛传》《我的前半生》等口碑爆款剧集,导演田少波曾执导过《天坑鹰猎》《夺梦》等经典作品,编剧刘成龙编写过《河神1》《悍城》等精品剧作,强强联盟的实力阵容聚集,为《阿麦从军》创作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除此以外,更有摄影指导高新建、美术指导邢柳亭等资深影视工作者的实力助阵,《阿麦从军》将为观众打造独具质感的光影画面。

  《阿麦从军》以大女主阿麦的成长为主线,不局限于个人儿女情长的情感表达,更多的是将其融入乱世中守江山的家国大义格局之下,女主阿麦于逆境中成长,热血洒疆场,青春守家国,复仇、爱情、权谋、战争等元素在此一一铺陈开来,多维剧情满足了不同层面观众的观剧期待,打开了古装剧创作的新格局。

7 王永泉 饰 林相
8 于洋 饰 徐静
9 蒋韵兮 饰 徐秀儿
 

  网剧《阿麦从军》匠心呈现古装主旋律精彩大戏,期待与观众的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