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润发《别叫我“赌神”》定档 今年端午档也热闹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10 13:52: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别叫我“赌神”》今日官宣定档6月21日上映,并释出定档预告和海报。周润发手拿雪糕,同袁咏仪、方中信、廖启智等主演出现在颇具市井气的理发店前。

  黄斌担任监制,庄文强编剧,潘耀明执导,周润发、袁咏仪领衔主演,方中信、廖启智、安志杰、黄德斌、白只、蔡一智、卢慧敏主演,柯炜林特别介绍出演。

  该片是编剧庄文强、监制黄斌和周润发继《无双》之后的二度合作,也是周润发与袁咏仪首次搭档的作品。同时也是演员廖启智的遗作之一,廖启智于2021年3月28日晚去世,终年67岁。

  《别叫我“赌神”》讲述了嗜赌成性的中年男子“吹牛辉”浪子回头的故事。

  发哥饰演的“吹牛辉”,一改往日“赌神”的意气风发,是一个人生输家。他答应暂时照顾昔日恋人李夕的儿子,代价是十万。后来发现是他亲生儿子且患有自闭症,当父子感情递增之际,传来了李夕病逝的消息,吹牛辉决定扛起做父亲的责任带着儿子奔向人生新一页。

  随着《别叫我“赌神”》定档,今年端午档(6月22日-6月24日)也热闹起来了,已经确定有四部电影上映。

  其他三部影片为:

  《我爱你!》6月21日

  韩延执导,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主演,讲述两对老人生命尽头勇敢而热烈的爱情。

  《消失的她》6月22日

  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杜江主演。聚焦于一起关于“她”的失踪案件。

  《疯狂小世界》6月22日

  动画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