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检察风云》发布“按迹循踪”片段 黄景瑜缜密推理揭开凶案真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10 10:42: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超敢拍的犯罪商业大片《检察风云》今日发布“按迹循踪”正片片段,检察官李睿(黄景瑜 饰)复盘案发现场,利用蛛丝马迹抽丝剥茧,层层推理中不仅识破犯罪嫌疑人夏薇(王丽坤 饰)正当防卫的破绽,还按迹循踪找到罪案的关键证据,“罪”后真相即将揭晓。真实案例直戳人心,罕见大案惊心动魄,超敢拍、超震撼的《检察风云》正在热映中。

  高能推理寻找真相  黄景瑜还原案件办理冲击感

  今日曝光的“按迹循踪”片段中,凶杀案嫌犯虽已落网,但面对零口供,案件难以定论。检察官李睿置身案发现场却发现疑点重重。嫌疑人夏薇拿起烟灰缸意欲自保,却砸向鱼缸而并非加害人陈鑫(包贝尔 饰),杀害陈鑫的钝石与鱼缸中的凹槽竟意外吻合,是夏薇有意隐瞒,还是行凶者另有其人?案情走向扑朔迷离,看似毫无关联的烟灰缸、鱼缸、石头、录音笔究竟与凶案有着怎样的联系?三缄其口的夏薇又想要隐藏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检察官李睿根据蛛丝马迹层层逻辑推理,逐渐拨开案中案迷雾。

  作为中国第一部新时代检察官视角罪案公诉电影,《检察风云》不仅展现了多个大尺度罕见大案,也真实再现了检察官提前介入侦查、出庭支持公诉等办案流程的细节,力图还原真实案件办理的震撼冲击感。影片中,检察官李睿、张有成(王千源 饰)不仅要实地勘察现场取证,还要争分夺秒完善证据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庭审之上据理力争,只为守护法律的公平正义。电影也在正邪对决中,让观众逐渐了解到检察官的职责与担当。

  大尺度案例高能反转  悬念拉满张力十足

  《检察风云》根据真实案例改编,校园套路贷、性侵案、凶杀案、盗墓案等大尺度案件触目惊心,背后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罪恶行径更是骇人听闻。案中案环环相扣,危机四伏的取证之路、沉默的嫌疑人、淹没20年的旧案,剧情跌宕起伏高能反转不断,影片还通过倒叙、插叙的方式增加影片悬念感,张力十足,引人入胜。

  导演麦兆辉对犯罪电影节奏的把控,以及编剧赵鹏近20年的从检经验,让影片节奏张弛有度、大尺度案件震撼十足。影片上映以来,凭借出人意料的剧情走向、案中案的情节设置收获了众多观众好评,“案件一环扣一环,悬念的设置和剧情推进都很有看头”,“电影改编自真实案例,首次以检察官视角展开如此错综复杂的故事,尺度比我预期大得多”。

  电影《检察风云》由麦兆辉执导,赵鹏编剧,田启文监制,张婷婷、张稷轩担任制片人,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特别出演,苏可、张衣、梁颂晴、于佩尧主演,冯绍峰特别主演,更有石兆琪、于荣光、寇振海、田启文、岳云鹏、刘仪伟、郝平、梁超等演员重磅加盟。影片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福建平潭家家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华夏聚德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文韵华夏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视浩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星辰大海影业有限公司、福建鑫乐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