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泰星小水小九正式官宣恋爱《友情以上》CP成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09 15:59: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8日,泰星“小水”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与“小九”NINE奈哈·西贡索邦共同出席活动,当记者问到两人现在是否可以称呼对方为男女朋友,小九大方回复:“可以”,小水也笑答:“可以~”。


  两人正式官宣恋爱,《友情以上》潘和琴CP成真了,粉丝狂喜!


  “小水”平采娜可以说是中国观众们比较熟悉的泰国女星了,她早年主演电影《初恋这件小事》被人喜爱,小水就是其电影中的角色名字,之后的《恋恋一夏》《火之迷恋》《降服魔女的手段》《友情以上》《泰版秘密花园》也让她被更多人知晓。

  “小九”则从2016年开始出演作品,包括《天赐的礼物》《爱情混战》《友情以上》《皇家项链》等。


  小水和小九在2019年合作了电影《友情以上》,2022年又搭档了电视剧《皇家项链》,两部都是爱情故事,可能因此擦出了火花。

  去年11月30日,小九受访承认对小水告白,今年1月9日,小水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合照疑似开始交往。